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我市推进转供电改革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能源办 日期:2022-07-18

71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我市推进转供电改革工作第次联席会议。全面推进我市转供电改革工作各区人民政府、临空经济区、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发改委分管领导、能源办、价格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转供电改革专项督查工作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区(临空经济区、葛店开发区)、市各有关部门介绍本辖区、本部门转供电改革工作推进及两次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供电公司、市住建局就《关于深化开展转供电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说明修改内容及理由,各区、各单位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转供电改革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供电改革工作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转供电工作相关要求,现阶段的工作研究好、安排好、落实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部门职责分工,在“控增量、去存量、打击不合理加价”三个方面认真抓好落实,加大处罚力度、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各单位要通过强有力机制整改落实,压实工作职责到具体部门、具体环节、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每月5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报联席会办公室工作落实情况纳入优化营商环境考核。

 

20227月14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