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市14个项目列入全省重点建设计划

信息来源:投资重点科 日期:2022-03-15
      近日,省发改委以鄂发改重点〔2022〕64号文件,印发了2022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我市科创物流大数据产业园、芯映光电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一期、吴楚大道东延线(燕花路~保税区)、梁子镇城乡融合核心区改造等14个项目位列其中,总投资57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亿元。14个省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及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将为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纳入全省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将在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方面,优先获得省级部门的支持。在前期申报的过程中,市发改委多次带领各地、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单位,前往省发改委汇报衔接,以推进更多的项目进入省级重点的笼子。

下一步,我委将以“三问三治三提升”活动为契机,以“项目攻坚行动”为抓手,按照“单月签约、双月开工、季度拉练”的工作要求,适时开展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拉练活动,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加大项目督导力度,全同省市相关部门,督促各地及各相关部门,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项目服务力度,落实市级领导领衔包保机制,主动对接服务,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力“两区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资重点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