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3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2-02-08
  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我市在临空经济区明理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园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长陈平出席并致辞,市委书记孙兵宣布项目开工。截至目前,我市一季度共开工重大项目39个,总投资2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9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带动作用大、牵引效应强,高度契合我市“157”现代产业集群发展方向,必将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牢固树立“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和勇气,加大服务和督办力度,聚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集中开工的39个重大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为全省“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鄂州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