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加强服务 保障有力

信息来源:粮食科 日期:2022-01-30
     今年以来,鄂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认真履职,不断加强军粮质量管理,确保了军粮优质、安全,提高了军粮供应服务水平,为部队的后勤保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走进部队开展座谈交流、节日慰问、“科技进军营”粮油知识讲座等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粮、军民、军政关系,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为鄂州粮食事业和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由于服务热情,保障有力,1月29日,武警鄂州支队保障处向鄂州市军粮供应站有限公司送来一面题“军民融合鱼水情,服务热情保障有力”的锦旗。(粮食科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