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11-18
     1116日 ,市发改委召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太平主持并讲话,委党组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及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全会精神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推动力,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收官,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年底迎检,抓好项目投资、加快项目建设、储备更优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大粮食安全、油气管网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教科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