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1-11-16

  

  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引领文明消费新风尚,10月12日,鄂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在南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爱粮节粮、营养健康知识,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鄂州市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廖正祥以“爱粮节粮营养健康知识”为主题,向社区居民现场宣讲节约粮食、家庭科学储粮等知识,倡导人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培养节约习惯,制止餐饮浪费,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以后要好好节约粮食,科学储存粮食。 

  “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关系国计民生,粮食作为一种战略物资受到高度关注,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粮食安全宣传,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