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花湖机场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10-20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市发改委组织委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鄂州花湖机场项目,让老干部更好地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文华为老干部讲专题党课,委二级调研员董发胜全程陪同。
   

退休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先后参观了花湖机场项目基地、临空产业展示中心,零距离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态势。在参观考察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倾听,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宏大的机场规模、现代化的智慧建造、火热的施工现场,无不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纷纷给我市站位高远的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点赞。

随后的座谈会上,吴文华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中心,总结“十三五”期间我市项目建设成效,介绍“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情况,分析当前推动发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决走好“三城一化”建设和“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

(老干科、人教科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