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孙兵到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在加快武鄂同城和城乡融合发展中当先锋作示范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体 日期:2021-08-12
    8月11日,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孙兵到市发改委调研,详细了解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提升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在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示范。

  孙兵首先对近年来全市发改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面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常态监测、人物地同防、多点触发机制,建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长期协调机制,创造性地推进工作,用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更好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孙兵强调,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做到视野开阔善谋划。要善观大势,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新趋势,科学研判防控形势新变化,及时作出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要善谋全局,胸怀“国之大者”,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全力争取,牢牢把握鄂州发展主动权。要善抓大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武鄂同城化发展、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孙兵要求,要始终做到务实重行抓落实。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在狠抓工作落实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做到唯实惟先提能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做好经济工作和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树立重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当好干事创业“领头羊”、改革创新“开山斧”、埋头苦干“老黄牛”,为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