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考核评估组到梁子湖区开展实地评估

信息来源:农经科 日期:2021-07-28
      7月26日,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考核评估组莅临梁子湖区开展实地评估检查。

考核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对梁子湖区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主要任务完成、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等情况开展评估。


近年来,梁子湖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于生态区、农业区的实际,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深入实施“五全”工程、开展乡村振兴拉练、争创国家级示范湖泊、推进生态修复和治理、落实梁子湖全面禁捕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引领区建设,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致富、农村变美。


考核评估组对梁子湖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梁子湖区在实施生态价值实现工程、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特色农业、推动农旅融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考核评估组要求,下一步要针对乡村特色产业链不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体量不大不强等问题,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乡村产业,争取打造一批特色品牌,把梁子湖区建设成全省乡村振兴引领区。(农经科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