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05-31
     527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邵元林作宣讲报告,委党员领导干部近60人参加学习。这也是市委党史宣讲七讲七进活动内容之一。

宣讲活动上,邵元林以《学习党史,提升三力》为主题,用大量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从把握政治内涵,提升政治判断力训练思维方式,提升政治领悟力找准角色定位,提升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讲政治在党的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史中的重要时代意义。参学干部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深入浅出、富有营养,令人信念坚定催人奋进。

最后,活动还对当前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用心领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从中悟出开新局的思路和方法;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组织带领党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深入社区、深入扶贫点调研摸排,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着力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区域化党建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推动创新发展,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人教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