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西山风景区积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信息来源:社发科 日期:2021-05-07

西山风景区积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即将实施的景区提升工程总投资2588万元。建设重点包括:武昌大道景区入口改造,吴王避暑宫区、松风阁、秀园景区档次提升,停车场、换乘中心、游客中心、购物点、扩展基地、7所旅游厕所改造升级,购置一批旅游设备等。与此同时,西山风景区还在积极推进景区消防水池及北麓环山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拟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与在建的江滩公园合并一起再申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努力打造鄂州市境内第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五一”前夕,市发改委主任胡太平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并表示,市发改委对这一涉及城市旅游形象和市民人居环境的项目要全力给予支持。一是积极做好该项目的前期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项目立项及可研报告、初步设计的评审和批复,争取项目早日开工;二是根据项目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努力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对符合政策支持要求的部分项目积极争取国家和省预算内资金支持;三是全力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其他各方面的服务工作。(社发科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