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推进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提升民生福祉

信息来源:社发科 日期:2021-04-27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管,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桂芳带队对临空经济区和梁子湖区2019、2020年社会事业领域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梁子湖区沼山镇杨井小学周转房、太和镇上洪村实习实训基地、梁子湖区图书馆、沙窝乡沙窝小学教学楼项目的审批程序、建设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发改部门要密切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抓好项目的审批与服务,切实履行项目建设过程监管主体责任,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大力推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社会科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