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投资100亿元的悦科大数据产业园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投资科 日期:2021-04-26
 422日上午,悦科(湖北)数据中心项目在鄂城区西山街办隆重举行开工建设仪式,市长陈平宣布项目开工,上海华怡集团董事长张连文、副市长岳劲分别致辞。

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由上海华怡企业集团投资建设、运营,占地21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数据中心楼、综合楼、变电站等设施,安装机柜1.65万个、服务器30万台。项目聚焦各方优势,融合创新发展理念,形成以绿色DIC数据中心为主体,围绕云计算研发、云服务承载、产业孵化、智能仓储物流及配送等功能,为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场地资源服务、电信增值业务、云计算、大数据等综合服务。预计2022年分期投产,预计投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年利税3亿元以上。这是我市继花湖机场、三安光电之后的又一重大牵引性项目,也是我市积极参与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的有重要影响的新产业项目。为推动该项目落地建设,前期市发改委会同鄂城区多次到省发改委等部门对接汇报,协调解决了项目用能指标等问题。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力争取将该项目列入全省重点项目计划。同时,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着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投资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