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3-29
 3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联合市粮食行业协会举办了诚信行业、诚信单位创建主题实践活动。市发改委分管领导、部分业务科室成员、粮食行业代表参加。

诚信行业创建活动以“扛起粮食安全重任 筑牢舌尖上的诚信”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起观看了诚信主题宣传片《诚信中国》,市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报告了我市粮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信用科负责人作了专题讲座,为大家在信用方面问题解疑释难。

诚信单位创建活动以“守诚践信重诺  创示范经营单位”为主题,各粮食行业代表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对创建诚信单位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了各自守法诚信生产经营经验。参加活动的粮食行业代表还一起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齐声宣誓。

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中,发改委领导总结强调,守法诚信是粮食行业安身立命之本,是粮食行业的无形资产,是粮食行业的生产力。我们要坚持“为食者造福、为耕者谋利、为业者护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的嘱托。粮食行业作为维系民生、事涉公众“舌尖上安全”主纽带,必须以诚实守信为经营原则,打造“诚信粮食”管理理念,确保市民吃上放心粮。要求粮食企业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粮食诚信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粮食企业经营者的诚信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粮食企业诚信评价及分类监管工作,为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