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3-19
3月17日,市发改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明确目标方向,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太平做重点发言,委中层及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发展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务实态度,必将极大鼓舞振奋士气,汇聚起万众一心奋战“十四五”的强大力量。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是我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对于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准确理解两会精神蕴含深刻内涵,牢记政治责任,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地服务构建鄂州“三城一化”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鄂州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凝心聚力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在经济运行调度、重大战略谋划、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加强系统谋划和综合协调能力,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补短板、强弱项,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要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各项创建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激发争创新业绩的精气神,不断推动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