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积极推进铁路和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工作

信息来源:交通科 日期:2021-03-10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把我市打造成国际物流枢纽城市,推进武鄂同城化建设,3月4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太平带领华容区、梁子湖区有关负责人先后到武汉地铁集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推进我市铁路和轨道交通项目工作。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派员参加有关活动。

    胡太平分别与武汉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金峰铁四院副院长莫小玲就推进我市鄂州花湖机场高铁和武鄂市域铁路等系列项目达成共识:一是明确建立会商机制。每月至少对接交流一次,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明确对口项目团队。按项目类别分别组建项目设计团队,有序深入推进鄂州花湖机场高铁、武鄂市域铁路和三江港铁路物流基地二期等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是明确工作时序节点。按照中、省工作任务要求,特别是对接国家民航局武汉航空客货“双枢纽”战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程,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按时完成研究报告、专家评审等工作,力争将我市铁路和轨道交通项目纳入中省“十四五”相关规划。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