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3-01
  机器轰鸣,春泥破土,2月27日,我市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估算总投资408亿元,涉及重大产业转型升级、重大社会民生、重大基础设施、重大生态文明等领域。此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在临空经济区设立主会场,在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和葛店开发区设立分会场,市委书记王立、市长陈平等市领导出席主会场活动。
  主会场——临空经济区
  分会场——鄂城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关键在抓好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此次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投资重大项目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市实施“项目建设攻坚年”的有力举措。为对接落实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发展规划,全市今年将推进182个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总投资2392亿元,其中科创类项目57个,总投资863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力促进鄂州更快更好地融入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加快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加速推动我省打造航空“客货双枢纽”、建设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构建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分会场|华容区


  分会场|梁子湖区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意识,持续发扬“三牛”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和勇气,加大服务和督办力度,聚力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真正开工,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分会场——葛店开发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