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带队赴鄂州市调研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工作

信息来源:省发改委投资处 日期:2021-01-13
    元月11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带队赴鄂州市调研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工作。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幼成,办公室、投资处、基础处、铁路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用文一行深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春节临近,又正值施工重要节点,要提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程建设计划,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现场调度、劳动力组织方案,尽可能抢工期、抢进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项目建设现场和人员管理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程用文一行还深入鄂州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鄂州临空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有关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程用文听取了鄂州市、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等关于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临空产业发展、核心枢纽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2020年,面对世纪疫情、罕见汛情、严峻复杂外部环境的多重冲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鄂州市和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力度大、项目建设力度大、服务保障力度大,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核心枢纽项目顺利完工。他强调,要坚持以质取胜的导向,围绕芯屏端网、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临空经济等“六大产业”发展,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要发挥区位优势,着力稳链补链强链;要发挥核心枢纽项目“公铁水空”多式联运优势,科学精准谋划推动临空经济区建设,切实把优势化为发展实效;要在持续发力一季度新开工重大项目的基础上,围绕重大产业、重大生态、重大民生抓紧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