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全市平稳渡过天然气迎峰度冬第一波黄色预警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1-06
  受全国天然气供应紧张形势影响,全市于2020年12月22日0:00启动天然气供应三级(黄色预警)应急响应,于2021年1月6日0:00终止天然气供应三级(黄色预警)应急响应,平稳渡过了天然气迎峰度冬第一波黄色预警。
  为保障我市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供应紧张形势尽快恢复正常,市天然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方面积极向上争取气源气量,除现有忠武线气源外,紧急开辟启动了武汉高压外环、黄大线两个应急保供接口,三级应急响应期间实现三气源供气,保障了我市用气安全。另一方面千方百计积极向上游供气公司争取计划外气量310。6万方,尽力保证应急响应期间天然气供应缺口。同时为保障居民、公服、车用CNG和商业的正常用气,市安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合理调度气源,加强与工业用户的联动沟通,高峰期对部分工业用户采取了限气措施,目前全市供气、用气基本恢复正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