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陈平调研市发改委: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12-29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陈平到市发改委调研,研究当前我市经济工作情况,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陈平强调,全市发改系统要牢牢抓住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动,聚焦项目主战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发改事业生力军,奋力实现新的更大担当和作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参加调研。

  陈平指出,市发改委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管理部门,地位重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发改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主要体现在重大政策落实精准,重大项目推进有力,重大任务完成出色,重大战役保障充足。

  陈平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经济运行。切实找准摸清全市GDP、固定资产投资、产值、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招商引资总额、进出口、财政收入等周期性动态分析数据,科学制定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要凝心聚力,抓好“十四五”规划。切实做到策划一批,论证储备一批,加快建设一批,达产达效一批项目,力争更多的重点项目、骨干工程进入中央、省“十四五”规划盘子,积极承接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东扩,高标准谋划好武鄂同城化的系列工作。要凝心聚力,聚焦产业发展。围绕三安光电、天马微电子、国家存储器等“光芯屏端网”项目,发展光电子信息产业链,加强产业链招商,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突破性发展现代服务业。要凝心聚力,投入项目建设。重点梳理好我市重大签约、重大在建、重大竣工、重大达产、重大技改、重大远期六大项目库。要凝心聚力,保障民生供应。做好市场稳价保供工作,规范市场价格秩序。要凝心聚力,抓好安全保障。切实扛稳粮食能源安全重任,加强用电用煤用气等能源调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安全线”。要凝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真正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鄂州“三城一化”建设、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