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参观葛店地铁项目,调整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2-28
  12月25日,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葛店地铁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各项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研究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地铁葛店段工程西起左岭站,东到葛店南站,全长约3.7公里,均为地下线,设一站一区间。葛店南站总长597米,标准段宽21。1米,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形式,为远期轨道交通线路建设预留站位,地面出入口与公交站点相邻,实现了轨道交通与传统地面交通的无缝衔接。

  铁路办主任吴文华同志为大家介绍了葛店地铁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工程提前九个月完成并投入使用,充分体现出全体建设者们坚定不移的信念信心、吃苦耐劳的钉子精神、高效务实的工作措施、着眼长远的全局观念。



  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和试乘地铁,实实在在感受到地铁交通带来的快捷便利,感叹鄂州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发展布局,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争当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做出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