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强化汛期检查 保障管道安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0-07-16

近期市发改委加大对我市镜内油气管道检查力度,确保汛期油气管道的安全。

7月9日,市发改委到车湾堤现场查看了“忠武线”和“仪长线”两条穿河管道汛期安全生产情况,查看了“仪长线”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7月15日,检查了“黄大线”燕矶堤段穿江管道汛期安全生产情况。市发改委就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和管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管道企业:要加大巡线工作力度和密度,加强对管道重点部位的巡查;要针对汛期特点加强对管道运行风险的排查,特别是要加大对沿江沿河及易受洪水等自然灾害威胁区域的排查力度;要对人员密集型高后果区、第三方施工管段、老旧管段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完善一点一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