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机关各支部与扶贫包保村联合开展“脱贫路上党旗飘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荆楚网 日期:2020-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抗击疫情、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七一前夕,市发改委机关三个党支部分别与扶贫包保村联合开展“坚守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当先”、“脱贫路上党旗飘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相关章节,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与阮湾村党支部“坚守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当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上,委党组成员马继卡同志还为大家讲了党课。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慈光蔬菜基地、金晖桃园、钙果牡丹园。   

  市发改委机关二支部党员来到对口扶贫村王营村,开展“脱贫路上党旗飘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党员和王营村党员除了规定内容外,还认真学习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上,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董发胜同志作了题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党课辅导。他提出,王营村是我们的驻点村,党员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对待扶贫工作要坚持持之以恒,履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才能促进党的作风进一步好转,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在路口村与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金安同志为大家讲了《共产党宣言形成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的党课。大家围绕学习各级指示精神和党课,结合当前各自实际,谈了体会。现场氛围热烈,形式活泼,效果较好。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由路口村党员个人投资兴建的蘑菇种植基地,现场了解大棚蘑菇种植前景,能带动多少人就业脱贫,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等,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大家普遍感觉这种形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接地气,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情感和距离,开阔了谋划农村项目的视野,为今后的工作拓展了思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