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政府与湖北省交投集团 签署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6-11

611上午,鄂州市与省交投集团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共鄂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海军与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共同签署《鄂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深化合作协议》

副省长出席签约仪式并对我市与省交投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曹省长指出,省交投集团与鄂州市合作基础深厚,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将开创生机蓬勃新局面。希望鄂州市和省交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出席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通过的文件以及应勇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思路,更长远的谋划,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同志们要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确保“六稳”“六保”部署目标。二是要加快项目落地。双方要全面对接,全力用足用好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全面推进鄂州机场等在建重大项目,加快谋划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成效。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抓好项目对接和落地服务工作,政府要为企业投资兴业、加快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企业要在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中担当“脊梁”重任。

市委书记王立代表鄂州市委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立表示,双方有良好的项目合作基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在公路、桥梁、码头、机场、物流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加快建设综合物流枢纽、现代制造基地、重要市场节点、绿色发展示范和中部开放前沿,为湖北打造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鄂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向嘉宾介绍了省交投集团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省交投集团与鄂州市合作基础深厚,成效显著,自2013年以来省交投累计在鄂州投资超百亿元,省交投集团将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充分发挥政企合作优势,联合鄂州共同打造鄂东综合立体交通运输示范区,构建中部交通运输大枢纽,共同高质量推进鄂州机场、“港产城”、“武鄂黄黄”一体化开发建设。

省国资委副主任胡铁军、鄂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忠禄、岳劲,省交投公司总经理陈劲超,党委副书记、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华、副总经理杨志波、董事会秘书雷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华容区主要领导以及省交投企划部、投资部、财务部、建设事业部,三江港投资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见证签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