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市科创物流大数据产业园等6个项目入围2020年全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信息来源:服务业科 日期:2020-05-15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了《2020年全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鄂发改服务〔2020187号),我市科创物流大数据产业园、葛店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湖北长江现代物流产业集聚示范区·现代物流园、富春网营物联鄂东南供应链运营中心、鄂州新能源电池及材料研发及检测平台、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万吨通冷链服务平台等6个项目入围,总投资150亿元。

湖北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是指全省当年评选的100个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园区、100名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100家服务业龙头企业、100个服务业重点品牌、100个服务业重大项目。纳入五个一百工程的重点项目将享受五个优先,一是优先作为全省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推进,二是优先列入全省重大项目智慧应用平台(三库平台)重点调度,三是优先列入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计划重点引导,四是优先列入省市组织的银企对接名单重点对接,五是优先列入服务业引导奖励资金重点激励。

市发改委始终将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作为推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现代服务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加强项目谋划和申报,建立“策划储备一批、入库建设一批、达效出库一批”梯次推进机制,形成滚动开发,良性循环工作格局,为服务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扶持,并推进完善领导挂联和协同推进工作制度,实施“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市级领导挂帅、一个部门牵头、一套班子服务、一个方案实施”的“五个一”机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服务业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