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落驾坪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3-10
    3月10日,落驾坪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市政协副主席、战区司令黄开如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就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打好社区防控战,创建无疫情社区进行部署。活动由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同志主持,市发改委两名抗疫先锋“火线”入党,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按照市委要求下沉鄂城区西山街道落驾坪社区的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临空物流中心、市城投公司、鄂城文旅局协同落驾坪社区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阻击战前线高高飘扬,并把疫情战线作为考察干部的“考场”。市发改委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自下沉社区以来,连续战斗在防疫一线服务居民和社区,以实际行动获得组织及社区居民的认可。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两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黄开如代表临时党支部对他们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以更扎实的举措、更细致的工作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夺取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落驾坪小区各自包保楼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督促居民健康打卡,看望特殊居民并开展特色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