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爱一线——市发改委联系转赠市中心医院一批生活物资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2-12
 (市发改委 高鸿雁)2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将重庆金羚羊餐饮食品有限公司捐助的一批爱心食品——自热煲仔饭“自嗨锅”,转交给市中心医院,为一线疫情防治医务人员提供便捷餐饮,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

 此批爱心食品由重庆金羚羊餐饮食品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予我市,这也是该公司数次公益慈善增援湖北的行动之一。该公司在获知鄂州市疫情防治一线医务工作者及相关部门人员工作紧张忙碌、生活饮食相当不方便后,通过我委联系定向捐助鄂州市总价值4万余元的自热煲仔饭“自嗨锅”。我委经请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这批物资转赠给市中心医院。

 自热煲仔饭“自嗨锅”,是由该公司军地联合研制的部队野战日常补给自热食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一安全、便捷、健康的餐饮食品,深受广大一线疫情防治医务工作者的欢迎。

 据悉,接受此批捐助物资的单位还有: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武汉市第五医院、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