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摸排疫情宣传防控知识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2-03

 

          

23日上午,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一行在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的带领下,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火车站社区华昌小区摸排疫情、开展防疫知识措施宣传,引导居民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提高防护意识。

委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到火车站社区了解相关工作情况,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不屈不挠的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随后,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华昌小区现场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这个无“物管”的老小区有居户141户、常住人口509人,已排查出疫情期间自武汉返回居民25人、黄石返回2人、黄冈1人,已确诊感染一例、其家属居家隔离,居民群众情绪紧张恐慌不安。

           

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踊跃上前在小区进出口、楼栋入口等醒目位置张贴防疫宣传单、放置一些宣传资料供居民自由取拿,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挨家挨户打电话、扣门摸排,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全覆盖,并提醒居民群众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出行一定佩戴口罩;居家多通风、勤洗手,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