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发改委领导程用文、杨颖一行来我市“小汤山”医院建设现场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2-01

省发改委领导程用文、杨颖一行来我市“小汤山” 

医院建设现场 

火速支持建设资金3000万元 

  1月31日上午,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副主任杨颖及投资处、社会发展处处长一行在我市“小汤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调研疫情应急病房改建扩建新建情况,市长刘海军向省发改委程用文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并介绍了我市贯彻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加强群防群控,提高市、区、镇三级防控收治能力相关工作安排。 

  刘海军市长着重介绍我市疫情防控救治应急医院的建设情况,为了尽快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和医疗救治能力,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目标,我市于1月26日火速开建“小汤山”模式医院,应急医院选址在原市三医院老院区及三医院西侧,占地合计13750平方米,建筑面积27500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病房418间,新增床位836张。 

  程用文主任对鄂州市迅速启动应急工程建设、科学制定建设方案、争分夺秒加快施工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省发改委对鄂州防控工作将予以最大力度予以支持。当日下午,省发改委紧急下达我市省预算内资金3000万元,支持我市疫病防控应急医院建设。市发改委已连夜将投资计划下达到市工程管理中心账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