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发改委党员干部到杨叶镇和司徒社区帮助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1-29
      1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根据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副主任董发胜带领相关科室干部一行到司徒社区和杨叶镇帮助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司徒社区和杨叶镇,党员干部深入村组、居民小区,了解掌握从武汉、黄冈、黄石返乡人员数量情况,安排干部包村、包组、入户排查工作,加强防疫宣传,并对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要求杨叶镇各村和司徒社区,加强密切接触者跟踪管理,与相关医疗卫生机构配合,科学判定密切接触者,积极指导村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效落实密切接触者的排查措施,做到无缝对接。随着天气放晴,驻村干部要帮助做好环境卫生清理,严格对村镇和社区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通风、消毒,改善环境卫生状况,防止疾病传播;要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按照“三不、三多、三少”要求,利用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向群众广泛宣传防疫知识,让宣传教育覆盖每个家庭、每个人。

目前,杨叶镇6个村73小组712名武汉返乡人员和司徒社区53名武汉返乡人员,工作人员及时掌握动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用实际行动给群众以战胜疫情的信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