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委常委傅吉奎深入对口联系点,要求驻村工作队多点发力扎实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12-23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迎接“回头看”。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傅吉奎带领军分区有关同志一行深入到到联系点王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市发改委、涂家垴镇政府负责人和驻村工作成员陪同调研。

傅政委一到王营村委会,就查阅扶贫资料,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脱贫情况,查看村级产业项目和基层党建工作,通过看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傅政委充分肯定王营村“两委”班子成绩,同时对下阶段基层党建和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提出新要求,村“两委”要对标对表《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入自查自纠,必须逐条逐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整改,确保所有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让全村脱贫的贫困户是真脱贫、脱真贫,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座谈结束后,傅政委到贫困户家走访,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田埂旁,傅政委见一村民在地里施肥,上前与村民交谈,谈话中得知村民王开先今年有76岁了,身体如此健硕,干起农活还是一顶一的好把式,傅政委紧紧握住王开先的手,询问他家里的孩子在哪工作,今年粮食收成怎样?国家粮食补贴到位没?王开先回答说:国家政策好!我的身体也很好!感谢党!感谢政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