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11-07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市发改委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11月5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董发胜同志带领下,离退休干部满怀激情,先后参观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陈潭秋烈士陈列馆。在整场活动中,全体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察看展现峥嵘岁月的历史图片,深受感染和震撼。在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门前,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近三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后,老干部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来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是千千万万奋斗在各条战线党员干部群众用汗水浇灌的结果。即使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了,也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关心和支持我市发展与改革工作,为促进鄂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