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记录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10-18

8月1日,鄂州市市委书记王立来市发改委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9月16日晚,市发改委党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制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9月17日全市营商环境迎检工作会,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打造严实作风做好迎检工作。

              

918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全及各党支部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