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发展办公室 日期:2019-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开展主题教育要求,920日下午,市发改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老干部围绕主题教育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个人体会,谈发挥优势,谈担当作为。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董发胜受党组书记彭中照委托主持座谈会,向老干部们传达学习了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就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董发胜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老同志的参与。各位老干部、老领导虽然离开岗位了,但仍然要多关心支持发展改革工作,积极提意见建和建议,为发改事业奉献自己的余热。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就单位发展和关心关爱老干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