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9-19

     

918日晚,市发改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对全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发胜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抓好整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将主题教育与市委作风建设三年整治行动要求统一起来,从发改工作特点出发,对照市委“三城一化”战略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思考如何将主题教育与中心任务紧密联系起来,拿出务实可行的举措,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涂文晖及其指导组对市发改委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积极有效,为下一步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如何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涂文晖明确要求: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人教科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