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2019年全市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6-17

  6月15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市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启动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杰,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市直各部门代表,鄂州电厂等重点企业代表以及鄂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近40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又是贯彻落实“十三五”各项节能减排工作部署的冲刺之年。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了节能降碳、应对气候变化舆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努力推进了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为期一周的全市节能低碳宣传活动期间,全市各部门还将在各自领域同步开展各项节能低碳宣传体验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降碳,提高全民节能减排和低碳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节能低碳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鄂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近400名骑行爱好者沿凤凰广场一凤凰大桥—滨湖东路—滨湖南路—滨湖西路—南浦路—沿江大道—博物馆路线开展环城骑行,宣传和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   

  信息来源:环资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