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市第二幼儿园西山校中园改造 工程(二期)初步设计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6-21

鄂州发改审批〔2021118

 

关于鄂州市第二幼儿园西山校中园改造

工程(二期)初步设计的批复

 

市教育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市二幼西山校中园改造工程(二期)初步设计的函》(鄂州教发规函〔202111号)及相关附件均悉。根据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深化投资审批改革的实施意见》(鄂发改投资〔2018389号)精神,经研究,现将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鄂州市第二幼儿园西山校中园改造工程(二期)。

项目代码:2105-420700-04-01-317899

二、建设地点

鄂州市武昌大道西山坡原九中校园内。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149平方米,其中室内建筑面积5649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2500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室(12个)、音体室、绘本馆、美劳室、卫生间、配电室、消防控制室、办公室、食堂、保健室、网络监控室、隔离室等,并购置一批教学设备。

四、初步设计方案

原则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五、工程建设期

该项目建设工期为3个月。

六、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投资概算433.73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405.7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2万元、工程预备费16万元。资金来源由市级教育专项资金解决。

请严格执行项目投资管理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建设标准,依照批复的内容和核定的投资概算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增加建设内容、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1.招投标意见表

2.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20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20印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