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市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2-23

鄂州发改审批〔2020380

 

关于鄂州市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

初步设计的批复

 

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鄂州城投文〔202068号)及初步设计文本等附件收悉。根据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42号、53号)、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深化投资审批改革的实施意见》(鄂发改投资〔2018389号)不涉及新增用地和新增建设面积的政府投资1000万元以下维修改造项目可直接批复项目初步设计等要求,经研究,现就鄂州市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鄂州市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

二、项目代码:2020-420704-50-01-071223

三、建设地点:鄂州市鄂城区寒溪路东侧,市博物馆对面。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装饰装修人才公寓住房100套,总建筑面积5977.62平方米。其中:34套一室两厅一卫房1809.82平方米(53.23平方米/套),34套一室两厅一卫房1853.68平方米(54.52平方米/套),14套一室两厅一卫房843.9260.28平方米/套),2套一室两厅一卫房147.4873.74平方米/套),16套二室两厅一卫房1322.7282.67平方米/套)。

五、设计方案:原则同意该项目5类房屋户型装修设计方案。

    六、建设工期:3个月

七、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595.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4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8.0万元,不可预见费5.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严格执行项目投资管理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建设标准,依照批复的内容和核定的投资概算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增加建设内容、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1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2鄂州市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初步设计

概算核定总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22

 

 

 

 

 

 

 

 

 

 

 

 

                                                     

  抄送: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房

        和城乡建设局、统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22日印

附件1

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建设单位:鄂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鄂州市博兴居人才公寓装饰装修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它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同意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规范招标投标行为。

 

审批部门盖章

2020122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