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市“蜘蛛网”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07-06
 鄂州发改审批2020〕178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审批“蜘蛛网”改造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鄂州城管函〔2019〕68号)及初步设计文本等附件收悉。根据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深化投资审批改革的实施意见》(鄂发改投资〔2018〕389号)“不涉及新增用地和新增建设面积的政府投资1000万元以下维修改造项目可直接批复项目初步设计”及专家评审意见(鄂州工程咨询〔2020〕17号),研究原则同意鄂州市“蜘蛛网”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方案(项目代码:2019-420700-78-01-045736),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鄂州市中心城区。

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按照“入地、捆扎、贴墙、入管”原则,中心城区30个社区(凤凰街办13个、古楼街办10个、西山街办7个)及城区主次干道范围内空中架设的各类电源线、电话线、网络联结线、电视信号线、监控器联结线、支撑线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其他管线等进行全面整治和改造。

三、设计方案:原则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实行线缆强弱分离、捆扎均匀、横平竖直、色调统一、高低一致、入管入盒。更换部分网线、光(电)缆、钢绞线等;增加部分网线、光(电)缆长度,绑扎电源线;架空杆强弱电间距不小于2米,墙面敷设时强弱电平等间距大于0.2米、交叉间距大于0.1米;清理、捆扎外墙散落的垂线、飞线;增加和紧固钢绞线,制作安装过道安全防护管、警示宣传牌等;安装引上引下线缆防护管,整理各类箱盒引入线缆。

    四、建设工期:24个月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概算总投资992.7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859.2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6.18万元,预备费47.27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严格执行项目投资管理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建设标准,依照批复的内容和核定的投资概算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增加建设内容、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投资,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1、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2、鄂州市“蜘蛛网”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核定

总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