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市中心城区公交停保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8-22

 鄂州发改交通〔2019〕231号

 

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审批鄂州市中心城区公交停保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鄂州交运函[2019]49号)及鄂州市中心城区公交停保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附件已收悉。经研究,对鄂州市中心城区公交停保场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19-420704-54-01-019265)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惠民政策的具体举措。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节能减排,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城市交通,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同时也是我市打造航空都市区和公交都市区建设的必要条件。原则同意建设该项目。

二、该项目地址位于鄂州市葛山大道东段延伸南侧、葛山变电站东侧。

三、该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7837㎡(折合101.75亩),净用地面积约62501㎡(折合93.75亩),总建筑面积约24312㎡,其中运营调度管理楼建筑面积8000㎡、停保车间建筑面积3500、维修中心建筑面积2160、附属用房建筑面积3500、配电房建筑面积144、设备房建筑面积288、洗车间建筑面积240以及停车棚6480。共设立各类机动车停车位326个(其中大车停车位288个,小车停车位38个),同时购置充电桩、公交调控系统、维修保养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并辅以绿化、给排水、供配电等基础设施。

四、该项目总投资12982.8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555.1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09.48万元,预备费618.23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来源于政府投资。

五、该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六、请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和要求,抓紧做好项目建设后续工作,并办理相关报批手续。按照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要求,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理念的推广应用,优化设计;加强施工期间的组织管理,严格按规范进行涉及文物保护、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等相关建设工作,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投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抓紧落实建设资金,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附件:工程招标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821

 

 

 

 

 

 

 

 

 

                                                      

 抄送:市统计局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821印发 

附件:

鄂州市中心城区公交停保场建设项目

招投标核准意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它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核准。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规范招标投标行为。                                    

 

                                     审批部门盖章

                                    201982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