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湖北鑫肆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储配站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能源科 日期:2021-11-30
 

鄂州发改审批〔2021295

 

湖北鑫肆海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报送湖北鑫肆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储配站建设项目核准申请报告的请示》(湖北鑫肆海企文[2021]07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评审会专家评审意见,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实施积极响应《湖北省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导意见,助力提升乡村宜居水平,坚持建管并重,提档升级农村基础设施,提升能源服务效能,实施电能替代。原则同意湖北鑫肆海新能源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储配站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111-420700-04-01-475874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净用地面积2991.09。项目新增建筑面积共643.92㎡,其中包括业务及配套用房314.94㎡,操作间76.38㎡,办公用房252.6㎡。同时购置地埋罐、废液罐、辅助压缩机等设备12台(套)。项目还包括红线范围内的道路、场地及绿化建设,以及项目区四周实体围墙、供配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配套安装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设计液化气最大储存容积为150立方米,根据《液化石油气供应工程设计规范》(GB51142-2015)基本规定,属于六级液化气储配站。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416.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95.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4.54万元,预备费16.02万元,项目资金全部来源于企业自筹。

四、该项目由企业自行组织招标。

五、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26印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