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市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环资科 日期:2021-05-25
 

鄂州发改审批〔202198

 

市水利和湖泊局、鄂州浦华鄂清水务有限公司:

公司报来的《关于核准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的请示》(鄂州鄂清企字〔202109)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代码管理规范》等规范性文件规定,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重新批复如下:

一、针对市城区污水处理厂规模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需要,为避免出现先污染,后治理的尴尬局面,切实保护周围水体的水质,需要对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建,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

二、项目名称:鄂州市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代码:2019-420700-77-02-022975)。

三、建设地点:鄂州市茅草村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扩建一套污水处理设施,规模3×104m3/d,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其中污水中间提升泵房、纤维准盘滤池及鼓风机房均已完成土建施工,本次工程仅按3×104m3/d规模增加设备。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759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799.4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83.30万元,预备费668.28万元,建设期借款利息124.9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4.01万元。

、该项目必须依法招标。

、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原市发改委《关于鄂州市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鄂州发改环资〔2019214号)文件作废。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524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524印发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鄂州市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设备

 

 

 

 

重要材料

 

 

 

 

其它

 

 

 

 

 

 

 

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规范招投标行为

 

 

               盖  章

           2021524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