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能源科 日期:2020-12-29
  

 

 

 

 

 

鄂州发改审批〔2020398

 

关于鄂州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配电网建设

与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关于鄂州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等项目核准的请示》(鄂电司鄂州供[2020]83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评审会专家评审意见,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满足鄂州农村地区负荷增长需求,优化农村配电网供电质量、供电可靠性,提高配电自动化覆盖率,进一步完善农村地区电网结构,提高农村配电网质量。原则同意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建设鄂州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代码:2020-420700-44-02-072590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主要包括鄂州市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共91项,含364个子项目。其中新建10千伏架空绝缘线路74.99公里,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5.46公里;改造10千伏架空绝缘线路0.7公里;新建电缆通道2.46公里;新建环网箱6台、柱上开关6台,新增配电变压器204台,容量33300千伏安,更换配电变压器3台,容量500千伏安,新建及改造0.4千伏架空绝缘线路282.18公里,0.4千伏电缆线路12.13公里;TTU324台。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13350.91万元,其中设备重过载工程8931.98万元,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改造工程3649.85万元,优化网络结构工程769.08万元。

四、该项目必须依法招标。

五、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29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29印发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鄂州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它

 

 

 

 

说明: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规范招投标行为

 

               盖  章

           2020122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