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2020年防疫保电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0-11-17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关于鄂州2020防疫保电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项目核准的请示》(鄂电司鄂州供[2020]70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评审会专家评审意见,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保障鄂州市防疫工作用电需求,保证用电安全和供电可靠性,为鄂州市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可靠支撑。原则同意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建设鄂州2020年度防疫保电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 

  项目代码:2020-420700-44-02-062188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主要包括鄂州2020年防疫保电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共7项。其中新建10千伏线路4.86公里;新增柱上开关2台,新增环网箱2台,新增配电变压器12台,容量5795千伏安,新增0.4千伏线路1公里。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1193万元。 

  四、该项目必须依法招标。 

  五、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六、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