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水电上网电价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11-13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发展改革委,各相关发电企业,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分部、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

  因增值税税率降低到13%,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842号)精神,经测算并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备案,相应调整我省水电上网电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装机容量5万千瓦以在役水电站(机组)上网电价2019年7月1日起相应降低,调整后的价格见附件。 

  二、我省装机容量5万千瓦及以下在役水电站(机组),税收政策按国家规定调整执行,上网电价暂按现行价格标准不变。装机容量5万千瓦及以下新建水电站(机组)仍暂按现行标杆上网电价相关规定执行。若国家和省出台新的政策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附件 

  湖北省装机容量5万千瓦以上水电站(机组)上网电价表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28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