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关于华容208路公共汽车票价标准的回复

鄂州发改价格函〔2022〕109号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科 日期:2023-02-08

华容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 

  你局《关于核定华容区顺安公司城市公共交通票价的请示》(华容发改﹝2022﹞194号)已收悉。根据《市发改委关于华容区公共汽车票价有关事项的批复》(鄂州发改价格﹝2019﹞152号)和《市发改委关于华容公共汽车票价标准的批复》(鄂州发改价格函﹝2021﹞9号)等相关规定,现对华容208路公共汽车票价执行标准及相关要求回复如下: 

  一、票价标准。实行一票制,每人每次1.5元;票价中包括空调使用费。 

  二、严格执行票价优惠政策。对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应免收车票;对持有学生证的学生按半价收取车票;对符合国家、省、市规定的老年人、残疾人、伤残军人等特定人员要落实票价减免政策;对使用IC卡的乘客票价按9折优惠。 

  三、你局要协调交通部门督促公汽公司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安全、便利的乘车服务。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