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恢复梁子湖区梁子岛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科 日期:2023-01-17

鄂州发改价格函〔2023〕5号

 

梁子湖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

  你局《关于核定梁子湖区梁子岛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收费标准的请示》(梁发信文〔2023〕1号)收悉。根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确定8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鄂文旅发〔2023〕1号)精神,鉴于梁子岛景区己符合开放条件,经研究,现就梁子梁岛景区门票价格及相关政策要求批复如下:

  一、决定自发文之日起,恢复原梁子岛景区门票价格,即按照原市物价局《关于梁子岛生态旅游区景点门票价格的批复》(鄂州价房服[2010]73号)核定的门票价格每人每次30元的标准执行。原《市物价局关于暂停执行梁子岛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鄂州价服﹝2017﹞82号)文同时废止。

  二、对现役军人(含军队文职人员)、残疾人、6周岁以下儿童、年满7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票;对学生和60周岁以上不满70周岁的老年人实行半价。

  三、请你局进一步加强景区价格监测,要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监测工作,并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向我委报告景区相关价格执行情况。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3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