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关于明堂农贸市场(北广场) 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1-12-31

  鄂州发改价函202160 

    

  市发改委关于明堂农贸市场(北广场) 

  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 

    

  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关于核定明堂农贸市场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的函(鄂州城投函20212)收悉。根据《湖北省政府定价目录》(鄂发改规﹝2021﹞1号)、《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鄂价工服﹝2016﹞151号)和《鄂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鄂州价服﹝2017﹞64号)等文件精神,经我成本调查和价审会集体审议,现将明堂农贸市场(北广场)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收费标准: 

  (一)白天(早上7:00-19:00)小车每辆每小时2元,白天连续停放收费最高不超过20元;晚上(当日19:00-次日7:00)小车每辆每2小时1元,晚上连续停放收费最高不超过5元; 

  (二)车辆一次性停放24小时以内(含24小时),小车每辆最高收费不超过25元。车辆停放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免收停放服务费: 

  (一)进入停车场停放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的机动车; 

  (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及市政工程抢修维护车等; 

  (三)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如残疾人随身必备的专用车辆等。 

  三、涉及行政机关依法查封、扣押的车辆,不得向车辆停放人收取或变相收取车辆停放费用,其车辆停放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 

  四、对悬挂公安部门核(换)发的新能源号牌的车辆停车,比照普通车辆减半收取停放服务费。 

  五、在实施收费前,你公司要在停车场所入口处和交费处醒目位置,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公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有关内容,包括:车型分类、计费时段、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服务承诺、优惠办法、价格投诉电话“12315”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该批复试行2年。试行期间,你公司要建立严格的财务制度,做好与停车服务收费定价成本相关要素的详细纪录。试行期满需重新申报收费标准,我委将按政府定价程序制定该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正式标准。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27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