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关于黄石公交线路延伸至鄂州花湖开发区公交票价有关问题的复函

信息来源:价格科 日期:2021-04-30
               鄂州发改价格函﹝2021﹞26号

 

 

 

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明确黄石公交线路延伸至鄂州花湖开发区相关运营票价的函》(鄂州交运函2021﹞45号)收悉。近年来,为方便我市花湖开发区市民出行,黄石市城市公交线路延伸至我市花湖开发区内运营,且得到了区域群众的广泛认可。鉴于鄂州、黄石两地跨区域互通实际,按照相同服务相同价格标准原则,经研究,并请示省价格主管部门同意,现对黄石市公交线路延伸至我市花湖开发区公交票价有关问题复函如下:

一、同意黄石市公交车延伸至花湖经济开发区内运营票价标准按黄石市现行票价标准执行。

二、按照国家、省和黄石市规定的城市公交票价优惠、免费等乘车政策规定,请你局协调做好我市花湖开发区市民享受相关同等优惠待遇。

此复。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