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全省国有粮库能力提升库主任培训班在汉举办

信息来源:湖北省粮食局仓储处 日期:2023-09-13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国有粮库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全面提升国有粮库负责人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9月11-12日,省粮食局联合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在武汉举办全省国有粮库能力提升库主任培训班,省、市、县三级国有粮库主要负责人及西藏山南市有关粮食企业管理人员共167人参加了培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武汉轻工大学及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知名专家,重点讲授粮油储藏基础知识、粮食库存管理、仓储规范化作业及安全管理、绿色储粮技术应用四个专题内容,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国有粮食企业管理人员业务知识和技能,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及仓储管理能力,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工作、促进国有粮库能力提升夯实了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